废柴肥羽

这里底层小段子写手,主坑djlw

【all婶日常】我家婶婶有点皮

        #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 #文笔渣

 

没问题的话请下拉食用。

(如果撞梗在此土下座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【加州清光】

“我在睡觉的时候

  主上闯入了我的房间

  从柜子里翻出了我20多瓶指甲油放在我旁边

  然后拧开了瓶盖…”

 

#说来你可能不信,我是被熏醒的

#主上赔我指甲油!

 

 

【大和守安定】

 “我证明清光说的是真的”

 

#清光对不起!

#我再也不对你的指甲油首落死了

#味更大了

 

 

【数珠丸恒次】

“我睡醒的时候

   看到主上正拿着推子对着我

   她说:既然信佛,为什么不把头发剃掉    呢?”

 

#吓到睁眼

#主上这可使不得

 

 

【江雪左文字】

“原来不止我一个经历了剃头”

 

#这个世界充满悲伤

#这可能就是我讨厌战争(刀光)的原因

 

 

【小狐丸】

“不知道为什么,小狐也受到了波及”

 

#主上终于厌烦给小狐梳毛了吗

#对不起,但是婶婶买不起洗发水了!

 

 

【明石国行】

“我跟主上说

  我懒得做内番

  于是

  她就天天给我安排出阵和远征”

 

#我错了

#我从来没有如此爱过内番

 

 

【笑面青江】

“在主上知到

   我喜欢抱着金色刀装后

   她做了一个黄色的冰球

   换掉了我的刀装”

 

#透心凉

#主上说化了的话还有新的


评论(16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