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肥羽

这里底层小段子写手,主坑djlw

【all婶日常】我家婶婶有点皮 3

        #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 #文笔渣

 

没问题的话请下拉食用。

(如果撞梗在此土下座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物吉贞宗】

“别人跟主上去现世的时候

  又是好吃的

  又是好玩的

 还能买东西

 而我

 商场抽奖

 考场加油

  赌场赚钱…”

 

#我…很开心

#欧皇不能浪费啊


【萤丸】​

“某一次出阵

   主上跟着一起来了

   在大家都奋勇杀敌想展示帅气的一面的时候

    主上却拿着个玻璃瓶

    围着我抓萤火虫”​


#很危险的啊!

#管它危不危险,能卖钱啊!​


​【大俱利伽罗】

“我第一次见到主上

   对她说了不想跟你搞好关系

   主上好像很受伤

   后来有一次

   主上看到了偷偷和流浪猫玩的我

   逼着我和猫说

   不想跟你搞好关系”​


#好不容易遇到的野猫跑了

#我还没有抱到​


​【压切长谷部】​

“我跟主上表忠心的时候

   对主上说过

   会把欺负她的一切压切掉

   结果

   主上假哭着对我说

   她爸爸欺负她”


#我该怎么办?

#长谷部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​


【烛台切光忠】​

“主上刚上任的时候

   一直不确定付丧神到底吃什么

   于是

   我每天在厨房能找到的食材

   全都是玉钢”​


#我们不吃钢

#不要浪费资源啊


【乱藤四郎】​

“我刚来本丸的时候

   主上对我特别上心

   天天围着我问

   乱酱你是不是女孩子?

   我向她反复强调我是个男的

   终于

   主上相信了

   她一边说着

   男孩子穿什么小裙子啊

   一边没收了我所有小裙子

   自己穿”​


#我的小裙子啊!

#一期尼把刀放下!婶婶错了​


【次郎太刀】​

“我也被主上怀疑过是不是女的

   有一天

   主上把本丸布置成了妓院的样子

   然后在我的房间门口

   贴上了

   性感花魁在线陪睡

   过时不候

   只要998,花魁带回家”​


#主上请吃药

#反省一下您到底为什么没钱了​


评论(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