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肥羽

这里底层小段子写手,主坑djlw

【all婶日常】我家婶婶有点皮 6



        #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 #文笔渣

 

没问题的话请下拉食用。

(如果撞梗在此土下座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博多藤四郎】

“我问主上

   我和小判谁更重要?

   主上说

   当然是你啦

   小判又不会自己变多”​


#我该高兴吗?

#钱生钱,利滚利


【药研藤四郎】​

“大将把我带到现世去的时候

   不知道怎么给我办了学籍

   让我去学医了

   还说

   要赶快毕业哦

   不然你的一期尼会想你的”​


#我为什么要上学?

#yes医疗费也能省下来咯


​【千子村正】

“虽然我爱好脱

   但是

   主上你不能把我的衣服都收走啊”​


#我还有点不好意思

#怪冷的


【龟甲贞宗】​

​“情人节临近

   主上突然问我喜不喜欢放置play

   我还以为

   这会变成一份绝佳的情人节礼物

   结果

   主人让我发挥才能

   把我丢到一边

   让我给礼盒疯狂系丝带”


#我竟有一丝xing奋

#至少能在主上房间里​


【狮子王】​

“主上看着我脖子上安静的小家伙说

   原来这就是你矮的原因”​

#我竟无法反驳

“我还陪主上看过电影

   那部电影就是

   《狮 子 王》”​

#我们不一样​


【御守杵】​

“我对主上说

   除了突刺以外我没有别的特长

   主上笑了笑

   什么都不会也是一种特长啊”​


#原来如此

#我突然觉得刃生一片光明​


【包丁藤四郎】​

“我一直励志于

   找一个人妻

   直到

   主上点醒了我

   本丸里就她一个女的啊!”​


#呜呜呜我不听

#一期尼主上欺负我​
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