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肥羽

这里底层小段子写手,主坑djlw

【all婶日常】我家婶婶有点皮 7

        #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 #文笔渣

 

没问题的话请下拉食用。

(如果撞梗在此土下座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大包平】​

“我是大包平

   我自认比天下五剑还厉害

   结果

   主上让我

   染了三日月宗近同款发色

   接了数珠丸恒次同款长发

   住了大典太光世同款仓库”


#天下五剑也不容易啊

#这就是传说中的超级刀剑男子


【陆奥守吉行】​

“咱问主上

   看在咱天天录本丸日常的份上

   能不能

   不出阵

   不远征

   不内番?

   主上笑了笑让咱抬头看

   房梁的角落里

   布满了监控”


#陆奥守 失业

#乖乖去干活


【骚速剑】​

“主上一直不理解

   我衣服上的兜兜是干什么的

   于是

   每次吃饭

   主上都把我的饭放在兜兜里”​


#那不是饭碗啊

#主上(脑子呢)​?


【今剑】​

“主上笑着看着我的木屐

   问我

   会不会重心不稳?

   穿木屐怎么跑步?

   我以为主上担心我

   笑着跟她说

   没事哒

   然后

   主公拿出了一副高跷说

   那你穿这个试试?

   增高效果更好哟”​


#原来这就是岩融平常的视线啊

#踩高跷真好玩...​


【岩融】​

“主上在见识过

   我的(死亡肌肉)拥抱之后

   找到了一块巨石

   对我说

   既然你叫岩融

   请用你温暖的怀抱

   融化掉这块石头吧”​


#名字的锅

#今剑看的倒是很开心​


【蜻蛉切】​

“主上看到我的第一眼

   就对我说

   哇塞!

   蜻蛉切你的肌肉太棒了吧

   要不要考虑做男模?”


#哇塞!主上你也太熟练了吧

#要不要做传销?


【同田贯正国】​

“作为一个每天都在锻炼的刃

   我很少能见到主上

   直到

   主上突然缠着我教她健身

   我差点再也见不到主上”​


#​主上你不行啊

#细胳膊细腿的,缺练​
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