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肥羽

这里底层小段子写手,主坑djlw

【all婶日常】我家婶婶有点皮 5

        #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 #文笔渣

 

没问题的话请下拉食用。

(如果撞梗在此土下座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和泉守兼定】​

“主上一直不承认

   我是又帅气又强大的刀

   我想向她证明

   于是主上让我一个人

   去打检非违使了”


#被承认好难

#身心俱疲


【堀川国广】​

“我很喜欢主上

   除了两件事

   一件是

   叫我崛川国广

   另一件

   是让兼先生一个人去打检非违使”


#请放过兼先生

#毕竟他才三岁(误)


【莺丸】​

“我很是不理解

   为什么

   主上要把我的抹茶换成

    绿芥末”​


#请关爱老刃

#这酸爽


【髭切】​

“主上每天都会问我

   你的弟弟叫什么?”​


#我也想知道

#话说主上叫什么?


【膝丸】​

“为什么

   主上也不记得我的名字了?

   我不叫弟弟丸啊主上

   我叫ひ ざ ま る啊!”​


#崩溃了

#明明主上以前都叫我膝丸的​


【不动行光】​

“最近

   主上开始找我喝酒了

   我特别开心

   于是喝的格外的多

   喝醉了的我并没有注意到

   主上在用手机录音

   我更不会知道

   主上靠着我的酒嗝

   在网上火了”​


#鬼畜大佬

#婶婶的缺钱日常​


【鸣狐】​

“主上一直缠着我

   她说

   她想学腹语”​


#这可是我自己说的哦

#(本音)​不是腹语
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